秀言蜜语soo

四十、

“咦嘻...”


金智秀刚一睁开眼睛,就看见这一幕,她扬起笑容:


“你干什么呢?”


“好久没做了,突然就想试试...”


金智秀伸了个懒腰坐起身,见桌子上已经摆放好了早饭,香味扑鼻:


“你起的可真早!”


“嗯,起床吃饭吧,昨晚喝了酒,肯定难受。”


金智秀掀开被子就想下地,却见lisa转过身半蹲下:


“我背你过去...”


“这才多远啊!”


“就满足我这个愿望吧。”


金智秀微微起身,就爬上背,lisa双手托着站起身,慢慢走到桌子前,几步路的距离被她走成十几步,金智秀笑着拍了拍:


“好了,快我放下来。”


lisa虽然有些舍不得,但也听话的放下了,金智秀盘腿坐在椅子上,看着热气腾腾的拉面:


“我昨天就很想吃了,可是没办法。”


lisa递给她筷子,汤勺:


“我带来的那些,放在冰箱里,你想吃的时候就拿出来。”


金智秀先用勺子喝了一口汤,顿时仰天哈了一口气,感觉到很满足:


“现在这拉面,还是你煮才好吃。”


lisa低头苦涩的一笑,金智秀并没有注意到,而是问了一声:


“你不吃吗?”


“不了,我一会在飞机上吃。”


听到这话,金智秀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而lisa则继续帮她夹着小菜。


“你要回去了吗?”


“嗯...”


金智秀装作漫不经心,夹起一口拉面吹吹,放进嘴里:


“你其实可以多玩几天的...”


“不了,公司还有很多事要忙,而且莉莉我交给珍妮欧尼看着,不放心。”


“嗯,是吗...”


“我本来打算,如果你肯重新接受我,不管待多少天,我都陪你,但是...”


lisa没有说完,而金智秀也没有接话询问。


“你说得对,你现在有很好的发展机会,在这里好比在韩国,我不想成为你的绊脚石,但如果以后要是累了,我给你留着一个可以休息的小家。”


“谢谢...”


金智秀只说了这两个字,就低头继续吃着拉面,而lisa抬手看了看手表,站起身:


“时间差不多了,我该走了。”


“需要送你吗?”


“不用了,你吃完后,继续睡会,等下了飞机,我给你打电话。”


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没有过多的道别话,lisa手握着行李箱,就往门口走去,却在与金智秀擦肩而过时,放开手拥抱住了她,声音微微颤抖:


“欧尼,对不起...”




lisa还是离开了,金智秀到最后也没有选择挽留,坐在车上的她看着窗外,哭的泣不成声,司机从后车镜里看了好几眼,就连口罩也被浸湿了。


在到达机场后,她走几步就回头看一眼,走几步就回头,别提有多想看到朝自己奔跑而来的身影,可惜并没有出现她渴望的那一幕,直到已经检完了票,她的希望才消失殆尽,看完最后一眼后,就走进通道。


“痞子lisa...”


金智秀气喘吁吁的跑到检查口,却还是晚了一步,但她并没有想要转身离开或者冲进去,只是静等着,当看见那已经消失的身影又返回来时,慢慢扬起了嘴角,lisa越过排队的人群,快速跑到她的跟前。


“你有个重要的东西往拿了...”


“什么?”


金智秀牵住她的手:“我重要吗?”


“比我的命还要重要...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我可以发誓...”


“不用了。”


“我很想回到那个时候,想回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虽然会有点小吵闹,但我会加倍对你好,宠着你,也完全信任你,一辈子都不离不弃,给我一次重新爱你的机会。”


金智秀面对她痛哭抽泣的表达,微微一笑:


“知道我那个时候的感受了吧?”


“恩,我错了,真的知道错了...”


“本来我想过段时间回去的,但现在看来可以提前一点了。”


“老婆,我爱你...”


lisa激动的就抱住她,片刻过后便松开手想亲吻,却被口罩阻拦了,两人相视而笑,继续紧紧的拥抱着,身后的检票人员,不经提醒一声:


“检票口要关上了...。”


lisa像是没听到般,高兴的把金智秀抱起来就转了一圈,然后取下口罩,当着不少围观的行人,深情吻了起来。


这么多人,干嘛呢!


以后我想在哪亲就在哪亲,想怎么亲就怎么亲,谁也管不着。

完...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