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言蜜语soo

三十九、

金智秀在一股熟悉的香味中清醒过来,此时的lisa已经在厨房里开始准备早饭,金智秀走到旁边,看着那正冒着热气的拉面,差点馋的流口水。


“我知道你肯定想这口了,所以就带了些过来。”


“太感谢了,只不过现在不能吃,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出去了。”


金智秀说着就走进卫生间,lisa放下筷子跟着过去:


“要去哪?”


“Allison说是要请我们出去吃饭。”


“她是谁?”


“算是我的贵人,制片人的亲女儿,大制作,也是一名演员,我拍的这部电影正是她引荐的。”


“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
“这说起来还得感谢你,不然我也不会出来散心,也不会遇见她。”


lisa站在门口,眉头一皱:


“那你们俩...?”


“什么?”


叮咚叮咚...


金智秀刚反问出口,就听见门铃响了,她顿时可高兴了,越过lisa就跑出去开门。


是昨天的金发美女,她微微低腰与金智秀拥抱了一下,随后又互相亲吻了脸颊,显得很亲密,金智秀的脸上始终带着笑,看着甚至比见到lisa还要高兴!


“我给你们介绍一下。”


金智秀很自然随意就拉住她的手,带领着走到lisa的面前:


“lisa...”


“Allison...”


“久仰大名...”


Allison先付出行动,笑着去与lisa礼貌性的拥抱了一下。


“jisoo提起过你,很棒...”


lisa微微一笑,但心里实则高兴不起来:


“是吗?谢谢...”


“那我们可以出发了吗?”


Allison与lisa简单的交流了一下后,就又看向金智秀询问一声。


“当然可以,等我换件衣服...。”


“OK...”


Allison的目光始终在金智秀的身上,带着浓浓的宠溺与爱恋,lisa当然能看明白,等金智秀拿着衣服进入到卫生间,两人经过短暂的尴尬后,她便开口:


“谢谢你帮助她,照顾她...”


Allison先是一愣,随即就反应过来扬起笑容:


“jisoo很有魅力。”


“我们有个女儿...”


“我知道,很可爱,像jisoo。”


lisa本来是想证明她和金智秀的关系,谁知Allison却说的如此轻描淡写,好像完全就不在乎。


“我是说,我和她...”


“但你们分手了,而且是你提出来的。”


lisa还没有说完,就被Allison抢了去,她俩同时看向对方,Allison则挑了一下眉,扬起笑容:


“不是吗?”


lisa正想跟她解释什么,就见金智秀已经准备好出来了。


“走吧...”


Allison率先一步去到她的身边,上下打量着随后便夸奖道:


“十分美丽...”


“谢谢...”



2

金智秀的英语现在很流利,散发出来的气质也完全和以前不同了,她们来到一家西餐厅,lisa细心把盘中的牛排切好,与金智秀的交换,而她好像并不在意,喝着红酒与对立的Allison聊的不亦乐乎。


用完餐后,Allison又带领着去到她们所在的公司内部参观,墙上贴着很多出名,大热门的电影海报,以及一些典藏版的手办,大型的特效设备,看的lisa眼花缭乱也有些兴奋。


“欧尼...”


她站在一张海报前,刚想对旁边的金智秀说什么时,一扭头却不见人影,在转身,就见她和Allison已经去到另一边了,Allison的手始终搭在金智秀的肩上搂着,lisa看着很亲密的两人,完全好像把自己忽略过去了。


接下来,lisa就没心情在欣赏了,一直阴沉着脸。


“我想回去了...”


她终于忍不住对着走在前面的金智秀说道。


“怎么了?Allison一会还要请我们出去玩。”


“可能时差没倒过来,有些头晕,很不舒服。”


“那好吧,我跟她说一声。”


lisa坐在后座,靠在金智秀的肩上,闭着眼睛。


“很不舒服?”


“嗯...”


“那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

“不用,应该回去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
3、

lisa睡在床上,等金智秀走过来询问时,她揽住腰立马放倒,压上去:


“你和那个Allison是什么关系...”


“朋友...”


“是吗?”


“怎么,你又不相信?”


“没有,只是看你们很亲密。”


“Allison她对我很好,也帮助我很多...”


“什么时候跟我回去?”


“回哪里?”


“韩国...”


“我好不容易走出来,找到一个新的方向!而且马上就要拍摄一部主演的电影了,你真的想让我回去吗?”


“那个Allison是白帮你吗?她是想和你上床。”


“我知道...”


lisa眉头一皱:“我不同意,我也可以为你拍电影。”


“能和好莱坞相比吗?这是多少演员梦寐以求的机会?”


“再说,为什么需要你同意?我们不是早就分手了吗?”


“我以为昨晚...”


“昨晚?你可以理解为是一时兴起,又或者是怜悯,感谢,毕竟你千里迢迢的过来找我。”


金智秀在说这些话时,全程无表情,让lisa看不懂她是在故意报复还是真心话。


“其实那个u盘我没有扔掉,当天晚上就看了,也觉得很对不起你,本来我是想,等公司稳定后,在去向你道歉的,谁知道你没有给我机会。”


“现在没必要说这些了,lisa。”


lisa微微叹一声气,不在解释,而是央求:


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


“我们分开以后都过得挺好的,各自有了追求,目标,所以你还想回到过去,那因为一点小事就吵闹的时候吗?”


“我们还有莉莉...”


“她该独立了,而且我相信你会把她照顾的很好。”


即使有千言万语,也被堵在嘴里,lisa随即就放开手,往旁边一躺,看向金智秀,眼角止不住的淌下泪水,因为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晚了,哪怕是跪下也只会让她心烦。


而金智秀则避开lisa的视线,起身去到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红酒,走到椅子那坐下:


“想喝点吗?这酒挺不错的...”


“我戒了...”


金智秀给自己倒了一杯,自己喝上了:


“其实学会喝酒也并不是坏事,至少有自主能力,不会上当。”


两人一个在喝酒,一个躺在床上,没在说话,各自都陷入了沉思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