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言蜜语soo

“这严莉莉有病吧!放着艺人女团不回归,自己却拍上了电影,mv,现在竟然还要拍综艺,四个老女人有什么好看的!”


女孩刚抱怨完,后脑勺就迎来结结实实的一巴掌,她抬头皱眉看向旁边:


“妈,你干嘛呢?”


“你在敢胡说,小心我把你开除户籍。”


“我胡说什么了?”


“她们不是四个老女人,而是我的青春。”


“妈,你要接受现实,即便是你的青春,她们也是老女人了,是过去式了。”


女孩刚说出这句话来,就见那巴掌又要打来了,急忙起身开始躲避,嘴上还不依不饶:


“本来就是...”


“她们永远辉煌,不会落幕...”


“您能不能接受现实...?”


“小兔崽子,看我不打死你...。”


母女俩隔着茶几在相互争论着,只见女孩突然指向电视机:


“看,她们出来了...。”


女孩见妈妈停下了脚步,目光看向电视,急忙就跑去房间了,而眼前的这位妈妈,却慢慢坐下沙发,看着电视上出现的四人,重新在拿起旁边的粉锤,紧紧握在手中,不知不觉就红了眼眶:


“粉墨永远辉煌...”





‘Blackpink House 2’


这次的封面是在一艘游艇上,四人靠在护栏边,各自看向远方,天空微笑着,弧度不同,寓意深远,褪去稚嫩,散发出成熟魅力...


“老规矩吧?”


“为什么还需要划拳来定房间?”


“因为这样才有看点...”


“难道我们现在还需要营业吗?”


对于这项安排,lisa第一个出来反对。


“这你可不能怪我们,是智秀欧尼的决定,她想让粉丝们有种回忆感。”


“是的...”


lisa看向在旁边承认下来的金智秀,反而还起劲了,开始撸袖子:


“好啊,来...”


几个回合下来,不同那年,现在lisa的手气已经是最佳了,所以第一个去选房间。


lisa随意的就选定一间,却微微敞开着一条缝隙,因为下一个就是金智秀,但她却做出一个让lisa暴躁的选择,在两间房徘徊了一下后,她毅然决然的就进到另一间并想关上,可脸上的笑意刚扬起来,就见门被大力推开了,lisa冷着脸进来:


“你是故意的?”


“没有,我以为你在这间房的。”


lisa随即就关上门,并且锁上。


“你这是犯规...”


“那你想跟谁睡在一起?”


“你这只不安分小兔子。”lisa走近一把揽住她的腰:“信不信我现在就直接吃掉你...”


“你可别乱来,这上面有摄像头...”


lisa抬头瞥一眼:“不正好吗?好让你长长记性,是属于谁的,还有别随意的挑衅我...”


金智秀眉头紧皱,想表现的凶一点:


“怎么现在,你胆子越来越大了。”


而此话一出,lisa不等金智秀反应过来,就直接低头噙住了,而第三名的朴彩英却怎么也打不开这间门,拍打着:


“喂,怎么还反锁呢!”


lisa根本不理睬,抱着转个圈靠上墙,继续的吻着,而这边的金珍妮却看着电脑显示屏上激情的一幕,渐渐扬起了笑容。





海滩上,印着星星灯火,四人正在惬意的喝着红酒,周围的人都是工作人员,机器设备,显然四个富婆已经把这个海滩给包场了,之所以一开场就这么大手笔,是因为随后会不断有人加入,或是yg的艺人又或是BP的艺人,过后也会去到多个国家,和各自的家人一起,全程跟拍,利益和旅游不冲突,lisa和金珍妮打算打造出一个全新的豪华加强版Blackpink House2.0...


而在不远处,有一大一小的身影正在玩耍奔跑,一台摄影机寸步不离的跟着。


金珍妮看着,不免笑道:


“她们才是从小陪伴在一起的感情!”


朴彩英:


“可不是吗,她们现在都有cp粉了!”


“不过,莉莉好像只把秋儿当成妹妹吧,她是不是表明过自己喜欢男生?”金珍妮看向lisa问道。


“好像是有说过,但小孩子哪里有什么爱情取向的!”


“现在的莉莉可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金珍妮看向那始终都跟在金夏莉屁股后面奔跑的女儿,开心欢乐,好像已经开始替她担忧起来了。


“好了,不谈她们了,说说白天选房间的时候,你俩在里面干什么?”


朴彩英对于此事一直耿耿于怀,而俩人始终都没有回答,金珍妮收回目光,插话道:


“不是有摄像头吗?回头自己去看看呗。”


“拍到了吗?”


金智秀立马询问一声。


“你说呢,太激烈了,平常你俩都是这样,不顾一切吗?”


“也不是,能删除吗?”


“删除了干嘛?我要播放出去...”


金智秀看向在旁边插话的lisa:


“你疯了吧?”


“现在谁不知道,我俩在一起了,你还遮遮掩掩的想干嘛?”


lisa一胳膊挽上她的脖颈,整个人压上质问着,弄的金智秀很不自在,随之便皱起了眉头。


金珍妮看着这一幕,笑道:


“现在的lisa越来越霸道了。”


金智秀反而有些苦不堪言:


“可不是嘛,她现在能赚钱了,天天在家欺压我!”


“那我看你挺享受的...”


“有人养着,这感觉还算不错,欺压就欺压吧。”


“你能不能说点实话,到底是谁欺压谁?”接着lisa就看向她们:“我跟你们说,现在的智秀欧尼如同豺狼虎豹一样,天天晚上...”


lisa的话还没有说完,嘴就被堵住了,金智秀顿时恶狠狠的警告道:


“你敢再说,我灭了你。”


lisa睁着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,随后就有些小委屈的点了点头。


金珍妮和朴彩英对视一眼,便笑道:


“我就说嘛,就lisa还能把你给降伏了!”


朴彩英随之接话:


“lisa在智秀欧尼面前,永远都是小雏鸡,任她宰割的命...”


而lisa面对她俩的嘲讽,丝毫不为所动,反而抱着金智秀,靠在她的肩上很是享受。


随着一声声砰砰的冲天响,在沙滩的另一头,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绽放,四人纷纷起身走过去并排站着,仰头欣赏了起来。


金智秀一脸欣喜的看着:


“你们还准备了这个?”


“其实这是我为你准备的...”


听到这句话后,金智秀慢慢看向旁边的lisa,而lisa也收回目光,对视上:


“浪漫吗?”


“很土,但是我喜欢...”


“那有没有奖励?”


金智秀双手去抓住她的衣领,微踮起脚尖凑上一吻,lisa及时伸手托住腰,在其他人都在欣赏时,她们却在烟花下吻的深情...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